東城衛→夠愛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swf/lite.swf?media=MTIwODE0NQ&ar=1&as=1 編曲: 脩.東城衛樂團 演唱: A CHORD.東城衛樂團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婚禮顧問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~~~~~~~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沒想婚禮佈置過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~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只會場佈置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~~~~~~~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開幕活動歌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只酒店經紀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~~~~~~~~~~~~愛你的我~~~~~~~~~~~酒店工作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酒店打工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~~~~~~~~~~~~愛你的我~~~~~~~~~~~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酒店兼職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酒店經紀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~~~~~~~~~~~~~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et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